• wututuのblog

    疯狂造句中......

    生命在于折腾,生命不息,折腾不止

  • 上一篇
  • 下一篇
  • PreSonus Studio One 5.01 Pro完美破解

    发布于 2022-01-21  533 次阅读


    PreSonus Studio One 5.01 Pro完美破解

    格式:32&64bit 独立宿主
    支持平台:PC
    体积:146M

    安装教程

    1-卸载以前的版本(没有可以跳过)
    2-右键点击“Setup Studio One 5 v5.0.1”选择“以管理员身份运行”安装主程序
    3-启动Studio One 5,关闭登录界面,然后在跳出的激活界面选择“离线激活(offline authorization)”
    4-进入“R2R”文件夹,运行注册机“StudioOne_Keygen”,将Studio One激活界面的机器码(machine ID)复制到注册机窗口的对应栏,然后点击左下角“GENERATE”按钮生成许可证
    5-将许可证保存到合适位置(建议桌面,激活之后可以删除)
    PS:建议通过防火墙禁止Studio One联网,具体方法百度“win10 如何阻止程序联网”即可找到!
    最后,尽情想用!

    介绍

    studio one 5-1
    Studio One 5 的最大亮点应是全新的“Show”页面,这一强大的新功能把轨道回放与音色管理相结合,从而只需在一个窗口中控制并管理虚拟和真实乐器的演奏。你还可以把“Song”页面中的项目轻松导出到“Show”中,或是简单地使用拖拽进行复制/粘贴。一旦你准备好要登台表演,只需在Studio One 5中部署全屏的表演视图,无论是用来播放伴奏、控制虚拟乐器还是把插件作为虚拟效果器机架来运行,即使是同时执行这几项任务也能轻松搞定。
    studio one 5-2
    新的乐谱视图基于PreSonus的专业乐谱软件Notion,可应用在每一条音轨中。它即可以单独使用,也能与钢琴和鼓视图并行查看。该视图允许用户在标准乐谱中查看、输入并编辑音符,具有手动、实时或步进录入模式。还可以添加颤音、渐强音并进行实时回放。这意味着你无论是在一条旋律线上,还是在整个管弦乐队编制中编辑音符,都不用在多个窗口和轨道之间来回切换。
    studio one 5-3
    Studio One 5 对随附的效果器插件做出了重大改进,不仅添加了新功能,还为用户界面设计了具有现代感的明/暗主题;所有动态效果都配有侧链输入,带有滤波器选项的插件现在也都支持侧链输入,从而能更好地控制侧链信号;几个带有Drive参数的插件均配有“State Space Modeled”,以实现更自然的模拟饱和。Pro EQ则增加了线性相位低切滤波器、12倍频程频谱显示以及具有可调范围和峰值保持的输入和输出量表,而其他几个插件在声音质量或处理方面也得到了显著增强。
    Studio One 5中的混音场景现在可以随时截取整个混音器的快照,并能以多种方式进行调用。当你希望对混音进行重大调整的同时还可以选择恢复到原来的配置时,这项功能就会非常有用。此外专用的监听总线让用户可以通过单独的输出通道监听Solo信号,或者使用它通过高级校准插件对房间进行调音而不会影响主混音。
    Studio One 5还包括许多其他新功能,例如音频剪辑增益包络,它提供了直接应用于音频剪辑的附加增益控制层而无需使用动态处理;辅助输入现在允许将外部音源直接馈入调音台而无需关联的音轨,因此可以像使用虚拟乐器一样使用外部乐器;Studio One 5还提供对Key-switches articulation、追踪外部时间码(MTC)、64位WAV录音和硬件加速图形的跨平台支持。此外还增加了对MPE和MIDI Poly Pressure兼容控制器的支持。

    下载地址(解压密码均为 blog.wututu.cn)

    下载地址1 wututu盘
    下载地址2 直连下载
    备用地址1 阿里云盘

    查看评论 - NOTHING

    Comments NOTHING

    暂无评论

    Markdown Supported while Forbidden

    戳我呀 OωO 嘿嘿嘿 ヾ(≧∇≦*)ゝ